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战芬

/2021-08-14


陈战芬,女,197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先后承担的科研项目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新型单功能抗肿瘤铂配合物的构筑、活性及荧光造影研究”; 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计划优秀中青年人才项目“阴离子荧光传感手提的设计、构筑及应用”; 湖北师范学院人才引进项目“人工核酸酶的设计与合成”; 参与国家科技部“973”前期探索项目“基于植物免疫诱导的新农药创制基础研究”;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金属、生物大分子及DNA相互作用的化学基础”; 参与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人工金属核酸酶的设计与构筑”;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人工金属核酸酶的设计与构筑”。
主要研究领域:多年来一直从事生物无机化学和配位化学的研究,主要的研究兴趣集中在金属酶和金属抗癌药物的设计、合成和机理研究,以及对生物体内重要阴、阳离子的识别与传感上。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