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德华

/2021-08-14


张德华,男,1972年12月出生,理学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8年于湖北师范学院化学系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 2007年于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有机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主持湖北省教育厅青年基金、湖北师范学院科研基金课题等各类项目4项。在《化学试剂》,《Journal of Crystallization Process and Technology》,《J.Chem. Res.》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5余篇,其中近几年第一作者SCI收录7余篇,获湖北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1项。Email:zhangdehua200@163.com
主要研究领域:杯芳烃的功能性合成、新型schiff 碱有机合成及其对分子识别研究。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