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吴一微

/2021-08-14

吴一微,女,1971年9月生,博士,教授,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硕士生导师。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教育厅重点基金、湖北省教育厅青年基金、武汉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各类项目7项;公开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近50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5篇, 影响因子大于3.0有10篇;获黄石市首届自然科学论文二等奖、黄石市第二届自然科学论文一等奖、第二届中国中西部地区色谱学术交流会议“岛津优秀论文”奖、黄石市高校第二届科技进步二等奖、黄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共5项,科研成果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
Email: chemwuyiwei@163.com
主要研究领域:痕量元素及其形态的原子光谱、质谱分析技术、毛细管电泳分离分析技术、新型纳米材料的研制及分离分析应用研究。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