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余新武

/2021-08-14

余新武,男,1958年5月出生 ,教授,学士 , 1981.12毕业于湖北师范学院,中共党员。先后承担或参与省教育厅教研项目“21世纪优秀中学化学师资培养模式的研究”、“高等师范教学手段改革的理论和实践”、“无机化学教学改革的思考与实践”、“高考3+X模式改革与化学教学”等4项工作。从九九年起主持院“教学改革实践基地”的建设工作。发表教学研究论文40余篇。开展了“新型层柱微孔材料”,“杂多化合物的功能性”,“固载杂多酸盐催化剂”三个方面的研究工作,其中主持研制的新型固载型杂多酸盐催化剂TiSiW12O40/TiO2为全国首创。主持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新型杂多酸盐催化剂的制备与研究”和“纳米杂多酸盐催化剂的制备及催化性能研究”,参与省教育厅重点科研和省科委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化学学报》、《无机化学学报》、《应用化学》、《中国化学快报》、《高等学校化学学报》、《高等学校化学研究》、《分子催化》、《催化学报》、《化学研究与应用》、《现代化工》、《精细化工》、《化学世界》等发表论文16篇,并获湖北省第三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其它省级以上公开刊物30余篇,已被 EI,CA摘录20多篇。
主要研究领域:化学教育学、多酸化学和无机功能材料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