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历跨考等些许函授本科夏天毕业已通过学士学位证考试会有加试复

本站小编 湖北民族大学/2022-11-07

提问问题: 学历,跨考等问题

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提问人: 15***58

时间: 2020-04-26 09:18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咨询您些许问题。1.我函授本科,今年夏天毕业,已通过学士学位证考试,是否会有加试。2.今年复试形式是否为线上复试,内容是否有笔试。3.我本科专业为小学教育,一志愿报考马克思基本主义原理专业,是否可以调剂贵校马理论。4.贵校马院复试是否还有名额,进入复试比例是多少。5.贵校对英语分数是否有要求。6.是否会看一志愿和本科院校优先录取。谢谢老师!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回复内容: 调剂名额将于调剂系统开放前在学校官网上公布,复试方案将于五一前在学校官网上公布。专业问题请咨询马克思主义学院。按分数调剂。

相关话题/复试 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