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2年第二炮兵指挥学院研究生报考须知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 考研网/2015-09-22


  一、报考条件
  1、军人考生(军队和武警部队在职干部、军队院校非指挥类应届本科毕业生)
  军人考生可以报考我院各招生专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军事装备学、军事情报学、军事运筹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只面向具有3年以上部队工作经验(计算至2011年9月1日)的现役军(警)官和文职干部招生。
  (1)身心健康,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
  (2)大学本科毕业;或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大学专科毕业满两年,计算至2010年9月1日)。以“同等学力”资格报考者,经我院审核批准方可报名,初试合格后,须加试所报考专业的两门本科主干课程;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计算至2011年9月1日);
  在同等条件下,对基层技术骨干或有两年以上部队基层主官经历的在职干部优先录取。
  2、地方考生(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非指挥类国防生和军队院校地方委培应届本科毕业生)
  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国家统招的二本以上院校)和军队院校地方委培应届本科毕业生只能报考我院工学、理学学科专业,且报考专业须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国防生经所在院校选培办批准,可以报考我院工学、理学学科专业,招生数量不受地方入伍考生名额限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军事情报学、军事装备学、军事运筹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不招收地方考生。

相关话题/第二炮兵指挥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院校巡礼:第二炮兵指挥学院学校简介
      学院组建于1977年11月,始名第二炮兵学校,1979年5月更名为第二炮兵学院,1986年6月定名为第二炮兵指挥学院。  学院营区由三个营院(东院、西院、综合训练场)组成。其中,东院为办公和生活区 ...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 考研网 2015-09-22
  •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校园美景赏析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是一所正军级中级指挥院校,是第二炮兵的指挥人才培训中心和军事理论研究中心,承担着为二炮部队培养战役指挥军官、中级指挥军官、军事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部分初级指挥军官以及地方高校毕业生 ...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 考研网 2015-09-22
  •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研究生院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901-743932(军线) ...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 考研网 2015-09-22
  •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简介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是为二炮部队培养指挥军官和高层次专门人才的中级指挥院校。学院创建于1977年,坐落于江城武汉,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教学、生活设施齐全 ...
    第二炮兵指挥学院 考研网 2015-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