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地质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9

一、考试时间及安排

    2019年4月13日 上午   8:30—11:30 外国语

    2019年4月13日 下午 14:00—17:00 业务课一

    二、考试地点

    中国地质大学东区教学综合楼,具体见《准考证》。考生可于4月12日下午前往教学综合楼门口查看考场详细信息。

    三、准考证领取

    2019年4月8日-12日,请携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同等学力同时携带高级职称证书原件、发表论文原件等到报考单位研究生秘书处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准考证。 

    四、入场要求

    1.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证件(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每场考试均刷二代身份证入场,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考试期间上午8:05,下午13:35开始刷二代身份证进场,请错峰入场,避免拥堵。

    2.因需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检,请尽量避免佩戴或携带金属类物品(如发卡、耳环、项链、手表等)。

    3.考生入场无需携带笔、橡皮、小刀等文具,由考点统一提供,手表、通讯工具等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已携带的其他物品一律放在考场专设的“非考试物品存放处”。

    4.考生入场后须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的左上方,以便监考员核验。

    五、注意事项

    1.严禁携带无线电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器等设备进入考场。开考后,凡带有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器或其他与考试相关的书籍、纸条的,不管是否使用、查看,一经发现皆以作弊论处。考试时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

    2.考试开始60分钟(上午9:30,下午15:00)后方可交卷离场,不得在此之前交卷。严禁将试题、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视为违纪(取消单科成绩)。

    3.答题时务必书写工整、整洁,并在相应答题区域内答题。字迹潦草影响评阅的会影响得分;答错答题区域的不给分;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不给分。不得在答卷上书写与考试内容无关内容,否则将按违规作弊处理。

    六、复试安排

    1.拟定于5月份左右进行复试,详见报考单位网站发布的复试方案。具体复试工作由各招生单位组织,请考生根据通知按时复试,并参加学校体检。同等学力考生加试两门硕士阶段主干课程。请考生关注各报考单位网站公布的《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或者咨询报考单位的研究生秘书。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3日

 

 

    附件: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日程安排表.pdf

相关话题/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