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和拟录取结果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30

1. 复试总成绩计算公式:总成绩=100*(初试成绩/初试满分)*(1-复试权重)+100*(复试成绩/复试满分)*复试权重。初试权重为60%,复试权重为40%。

未参加复试或复试各部分成绩未达到相应满分的60%者,不予录取。

2.(1)“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和拟录取结果公示”见附件;

(2)“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少骨生及单考生复试成绩”见附件。少数民族骨干生及单考生不占学院招生计划,复试合格者由学校统一决定录取名单。

3.公示时间:2018年4月3日—4月4日;

4.最终拟录取名单由我校研招办统一公示10个工作日,以最终拟录取名单为准;拟录取学生的导师以及奖学金等级将下一步进行公示。

5.公示期间若有疑问,请于4月4日下午5:00前向公共管理学院提出,联系人:杨老师(027-67883229);

6.入围拟录取名单考生如放弃录取,请于4月4日下午5:00前将书面声明提交至公共管理学院A212办公室;

7.若考生自行前往当地二级甲等医院体检,请将体检表在4月5日之前以邮政EMS寄送到我院。

8.所有拟录取的考生在公示期结束后,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政审、调档、签订定向协议等手续,所有材料请通过邮政EMS寄至我院。

(1)录取为全日制非定向非应届统考生,人事档案及《中国地质大学2018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须于4月20日前交(寄)至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录取为全日制非定向的应届考生,《中国地质大学2018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须于4月20日前交(寄)至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人事档案可于7月寄往我院,9月15日截止收取档案;

(3)全日制定向生:非在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须于4月20日前将档案调入学校(应届生可推迟至7月),在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攻读硕士学位期间档案不转入学校。

(4)培养协议的有关说明:拟录取的少骨计划硕士生须在录取当年4月20日前签署定向协议书(协议书非在职考生一式四份,在职考生一式五份,正反打印),考生本人先填好签字(在职生还须单位盖章)交我校研招办签字盖章(外地考生通过中国邮政EMS寄送至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邮编430074,电话027-67885153),考生送至生源所在地的省市教育厅签字盖章,最后交研招办两份协议。

9.公示后的拟录取名单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教育部,经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的考生,由我校研招办寄送录取通知书(本校考生直接到我院领取)

10.联系信息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A212教学管理办公室(请以邮政EMS方式寄送)

邮 编:430074

联 系 人:杨老师

电 话:027-67883229

11.2018级研究生QQ群:

地大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QQ群号:373783265 。拟录取考生可申请加入该群,提交入群申请时请注明“专业+姓名”。

12.校监察处027-67884345、校研招办027-67885153

相关话题/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