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三峡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三峡大学/2015-08-30

各位考生:
一、证件准备:有效(可读取信息)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尽量不带入考场(考场统一发放考试文具,有时钟)。
二、打印准考证:2013年12月25日—2014年元月6日,凭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在中国研招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不能涂改。
三、熟悉考场:请考生务必于2014年1月3日下午到三峡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楼或科技学院楼查看 “座位公布表”并熟悉考场。
四、验证入场:每一个考生需经二代身份证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未验证者一律不准入场考试。我校将设置侯考区,请考生提前40分钟到达所在楼栋,提前验证进入侯考区。验证人员验证考生二代身份证、核对身份,确认后在准考证相应考试单元处盖“已验”章,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如果因验证迟到而不能考试,由考生自己承担责任。
五、安检:考生进入考场教室前需接受金属探测器安全检查。验证通过后,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在考场门口接受安检,安检过程中如有报警响起,应出示相关物品并说明。若入场后需上厕所,返回时需再次接受安检。
六、开考前准备: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物品存放处”;对号入座,将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验。
七、考试:
1.查卷,是否为本人试卷,是否为本场考试科目,密封是否完好,是否清晰完整。有问题者立即举手报告。
2.答卷,答卷前需在指定位置填涂姓名和准考证号,监考老师下达作答指令后方可开始答题,监考老师下达停考指令时停止答题,否则按违规处理。
3.统考试卷条形码粘贴:共6门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一)、英语(二)、西医综合、中医综合。两种条形码需粘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谨防贴错、贴反,否则影响成绩责任自负。“考生编号条形码”由监考老师发放给考生,“试卷条形码”由考生自行从试题册上取下粘贴。
4.诚信应考,不违规,不作弊,违规作弊者将取消成绩或停考1-3年(详见教育部第33号令)。
八、其他:
1.开考15分钟后(上午8:45,下午14:15),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以考点大门为界)。
2.考试结束前30分钟以内,考生可交卷,但需在考场办公室等到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点。
3.每场考试结束,文具放在桌面不得带走,最后一科考试结束方可带走。
 
 
 
 
研究生处
2013年12月19日
相关话题/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