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数字工程研究所简介

武汉数字工程研究所 /2010-08-03

所长:王小非,毕业于武汉大学数学系,获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和实时信息处理技术研究。因有突出贡献,2000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学位分委员会主席:孙潮义,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技术专业,获中国舰船研究院计算机软件专业工学硕士学位,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武汉数字工程研究所总工程师,长期从事计算机科学理论和指控系统工程技术的研究工作,97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武汉数字工程研究所(709所)简介 武汉数字工程研究所(709所)隶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最早融数学、信息技术、计算技术、自动控制于一身,以舰船作战指挥系统为主体,计算机技术为基础,开发应用为目标的国家重点研究所。主要从事大型系统集成与控制、 计算机加固技术、容错技术、并行处理技术以及网络技术与软件工程、图形图像处理、工业过程控制、印制电路等专业的研究和开发工作。 长期的科研开发实践为七O九所培养、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全所1千余名职工中,科技人员所占比例超过60%,硕、博士学位人员约占科研人员总数的40%,其中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多人,有46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本所1979年开始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至今已有“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等3个硕士点,涵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下的全部二级学科专业。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批,我所与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建立了“计算机应用技术”博士学位专业授权点并建立了该专业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本所现有硕、博士生导师共21人。 周边环境 武汉数字工程研究所(709所)位于风景秀丽的武汉东湖之滨,地处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中国光谷”中心地带,周边聚集了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等20多所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毗邻世界城·光谷步行街及鲁巷广场购物中心、武汉热线、光谷书城及多家银行等商业、服务业,区内即具有浓厚的文化氛围也不乏方便的消费服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