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报考点要求是河北省某学校的临床专业应届毕业生是海南人选海南的

本站小编 海南医学院/2022-11-09

提问问题: 报考点要求

学院: 第一临床学院

提问人: 15***98

时间: 2022-09-26 09:09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河北省某学校的临床专业应届毕业生,我是海南人,请问一下我可以选海南的报考点吗?

回复内容: 你好,按照海南省考试局发布的《海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公告》规定:拟选择海南省报考点报考的考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海南省省内普通高校的应(往)届毕业生;2、海南省生源在省外普通高等学校就读毕业的应(往)届生;3、工作或户口所在地是海南省的其他考生。你可根据自身情况查看是否符合第2点或第3点。海南省此次共设置9个考点,选择具体考点时还应关注该考点的报考要求,谢谢!

相关话题/考点 报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