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海南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顾申红

/2021-11-24

顾申红个人简历

顾申红,医学硕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留美学者。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全科医学教研室主任,国家级重点专业基地-全科专业基地主任,免费订单定向临床专业负责人,省级精品课程及一流课程《全科医学概论》负责人。中华全科继续教育学院海南分院院长。海南省高层次拔尖人才。国家级住培基地评估专家。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常委,海峡两岸医药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国家教育部高校医学人文与全科医学教指委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老年科医师分会委员,海南省医学会全科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省老年医学专委会副主委。主编或参编著作及教材8部。主持国家及省级课题8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荣获2017年中国医师协会评选的“优秀专业基地主任”、2019年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评选的“优秀全科医生”、海南省卫健委评选的“十佳好医护”、海南医学院金粉笔教学奖等荣誉。2020年作为第五完成人获得海南医学院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