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遵义医科大学2019年研究生申请“三助”拟通过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13

珠海校区,各院系,各联合培养单位,各年级、全体研究生:

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完善研究生投入机制的意见》(财教〔2013〕19号)、《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意见》(教研〔2014〕6号)等文件精神,根据《遵义医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遵义医学院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细则(2014年修订)>》(遵医院办发〔2014〕35号)和《遵义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结合我校研究生培养实际,经各年级初审,研究生院核实,遵义医科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通过,现将遵义医科大学2019年研究生申报“三助”拟通过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16日。对名单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研究生院反映,逾期不予受理。电话:0851-28643579。

 

附件:遵义医科大学2019年研究生申请“三助”拟通过名单

遵义医科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遵义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遵义医科大学2019年申请研究生“三助”拟通过名单.xls】已下载447次
相关话题/遵义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