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遵义医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阶段相关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14

各位考生:

    目前,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阶段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根据教育部招生信息公开原则,现将复试阶段相关信息采取如下公示办法:

    1、专业笔试成绩及各学科复试名单,将于今天同时公布于大连路校区(原学校行政楼二楼研究生院)和新蒲校区行政楼一楼公示栏。

    2、拟录取结果将于4月8-9日(暂定)按上述办法公示。

    3、办理拟录取手续注意事项:

     (1)办理拟录取手续时间为:2016年4月9日上午9:00;办理地点:大连路校区原行政楼大厅。

   (2)研招办将在8日开始向拟录取二志愿调剂考生发放网上待录取短信通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请在收到短信提醒12小时内上网确认接受,逾期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3)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将全面纳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不接收任何理由规培迁转、放弃。擅自不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培训视为主动放弃录取资格。规培生开学时间暂定7月,具体时间安排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4)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9月入学报到时,必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进行审核,否则将取消入学资格。

   (5)入学报到时间、地点、党团关系、户口迁转等要求详见录取通知书中的“入学须知”。

    4、拟录取办理流程:

   (1)查看拟录取结果;

   (2)本人持身份证、政审表及学籍在线认证报告(学信网打印,报告需含二维码)办理;

   (3)政审处交政审表,录取少民考生交少民材料;

   (4)发表处领取录取通知书快递单(遵义市本地不需填写)及调档函。

   (5)现场填写后,收表处上交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及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6)完成拟录取手续。

    5、4月6-8日面试期间,大连路校区有研招办老师值班。

 

遵义医学院研招办

2016年4月5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