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遵义医学院2015年研究生招生办理拟录取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25

各位考生:

近日各学科(专业)陆续结束面试,有考生不断咨询复试结果和提出离校要求,为使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序进行,完善研究生拟录取阶段工作,提醒如下:

一、经研招办审核无误的复试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考生公布(研究生院展板处张贴);

    二、研招办将在拟录取结果张贴当日向二志愿考生发放网上待录取短信通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请在收到短信提醒24小时内上网确认接受,逾期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三、 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后我校将启动“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改革试点项目,研招办将根据考生意愿、导师意见、专业背景、学历、考试 成绩等条件筛选考生后公布名单,擅自离校者视为主动放弃(“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筛选方式及要求详情另行通知,也可随时关注 研究生院网站信息;联合培养单位规培筛选由各联合培养单位组织)。

    四、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9月入学报到时,根据教育部要求,应届生入学时必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进行审核,否则将取消入学资格。

    五、入学报到时间、地点、党团关系、户口迁转等要求详见录取通知书中的“入学须知”。

拟录取手续办理流程

时间:201544日上午900

地点:行政楼一楼大厅“一站式服务”

一、交政审函(政审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二、领取人事调档函(人事档案未按要求转入我校的研究生不享受国家助学金);

三、领取接收录取通知书的特快专递单,填写后交回(快递单备注栏内必须填考生姓名、复试专业)。

四、领取录取登记表,填写后交回。

 

注:

1、拟录取相关手续必须由本人办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

 2、学校不再预交学费。

3研招办将在拟录取结果张贴当日向二志愿考生发放网上待录取短信通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请在收到短信提醒24小时内上网确认接受,逾期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