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遵义医学院2010年继续调剂理学类研究生考生(全公费)

遵义医学院 /2010-05-19

遵义医学院是贵州省省属普通高等医学院校,位于风光秀美的革命历史文化名城遵义市,是教育部评估的 “国家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院校”, 全国第一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丰富,研究生教育学科门类齐全, 涵盖医学、理学、法学三大学科门类, 现有 17 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2 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2 个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同时开展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和招收港澳台人士攻读硕士研究生等工作。

 我校理学学科门类有生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均为 1981 年获批的全国第一批硕士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教育教学经验丰富,其中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为贵州省重点学科。目前两个学科均承担有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经费充足。

根据我校理学门类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分布情况, 2010 年需要部分研究生调剂考生,有公费计划。现对 2010 年研究生调剂理学门类考生的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 、调剂学科专业

理学学科门类: 生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二、调剂原则

  1 、调剂考生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 C 类地区初试分数线;

2 、原则上只接收报考理学门类相同专业或相近专业的考生调剂,研究方向请参见我校 201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3 、同等条件下,普通本科毕业的考生优先调剂,通过英语六级的考生优先调剂。

三、公费问题

考生调剂到我校,如能录取全部享受公费计划。

我校4月15日开始正式面试。调剂时间至2010年4月13日。有意者请先电话联系0852-8609735、8609375、8609373或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

遵义医学院研招办

2010.4.8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