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双少生1本科美术学师范专业的跨考小学教育初试和复试要加试2是

本站小编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2022-11-08

提问问题: 双少生

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提问人: 18***03

时间: 2022-09-26 12:55

提问内容: 老师好问题1,本科美术学师范专业的跨考小学教育,初试和复试是否要加试。问题2,我是少数民族应届生,户籍地没在国家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州或县,如果在户籍或者国家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找到单位,是否可以报考双少生。问题3,如果我能报双少的话,请问双少生有没有助学金。问题4,如果报了双少生,初试过了国家线可以转为普通考生吗?谢谢解答

回复内容: 1、跨考复试才加试。2、应届生需满足民族是少数民族,工作单位在少数民族地区。3、助学金是有条件限制的,满足条件才能申请。4、如果以双少生报考,分数线过了国家普通线,录取可以按照普通生录取。
相关话题/录取 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