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贵州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世雄

/2021-10-24


林学院教师信息简表

王世雄


所在系所:林学系
职 称:讲 师 主要研究领域与方向:
喀斯特生态脆弱区物种多样性的维持与保护,外来种入侵对喀斯特生态脆弱区物种多样性的影响评价和作用机制研究。
主要教学情况:
承担本科生《生态学》、《景观生态学》、《保护生物学》、《生物统计学》等课程。
电子邮箱: wangshix812@163.com




出生年月

1985 年 1 月

导师类别 博导 硕导


毕业院校
陕西师范大学
学 位 博士

现任职务 讲师
个人简介
联系方式
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士
科研情况
1、 国家青年自然科学基金,31100311,森林循环动态中不同功能群树种幼苗的光适应与共存机制,2012/01-2014/12,19万,已结题,参加。

代表文章、论著
(1)王世雄,赵亮*,李娜,郭华,王孝安*,段仁燕. 稀有种和常见种对植物群落物种丰富度格局的相对贡献. 生物多样性,2016,25 (6):658-664.
(2)Shixiong Wang, Xiaoan Wang*, Hua Guo, Weiyi Fan, Renyan Duan. Multiple-scale
assessment of understory herb species diversity in pine plantations after long-term restoration.
Nordic Journal of Botany, 2014, 32(5):680-688.
(3)Shixiong Wang, Xiaoan Wang*, Hua Guo, Weiyi Fan, Haiying Lv, Renyan Duan.
Distinguishing the importance between habitat specialization and dispersal limitation on species
turnover. Ecology and Evolution, 2013, 3(10): 3545-3553.
(4)王世雄,郭华,王孝安*,范玮熠. 扩散限制和环境筛选对子午岭森林群落构建的相对贡献. 中国农业科学,2013,46(22):4733-4744.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