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贵州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瑞

/2021-10-24


林学院教师信息简表
杨 瑞
所在系所:林学系
职 称:副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与方向:
主要从事森林植被恢复,森林生态功能监测与评估,森林可持续经营方面研究。
主要教学情况:
承担研究生课程:森林资产评估、资源环境监测与评价、退化生态系统植被恢复理论与技术等。
承担本科生课程:森林计测学、森林资源资产评估、水土保持林学等。
电子邮箱: Yr553017@163.com


出生年月
1979 年 5 月
导师类别 博导
硕导 √

毕业院校
贵州大学
学 位 农学博士

现任职务个人简介:
联系方式
1979 年 5 月生,男,苗族,贵州水城人,2005 年毕业留校任教。
科研情况
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主持或参加科研项目有国家 973 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林业科技推广项目、贵州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省长基金项目、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项目等多项。
代表文章、论著
鲍乾,杨瑞(通讯作者),李万红,聂朝俊,陆发俊.喀斯特高原峡谷区不同恢复模式的土壤生态效应,水土保持学报,第 31 卷,第 3 期,154-161 页,2017
鲍乾,杨瑞(通讯作者),聂朝俊,李万红,柳运智.贵州喀斯特高原花江峡谷区不同恢复模式的土壤养分特征,生态学杂志,第 36 卷,第 8 期,2094-2102 页,2017
鲍乾,梁建发,王棋,杨瑞(通讯作者).花江喀斯特石漠化区不同经济型植物的土壤蓄水特征,水土保持研究,第 24 卷,第 1 期,18-24 页,2017
杨瑞.异质光环境中光皮桦树冠形状可塑性,西北林学院学报第 32 卷,第 6 期,82-
86 页,2017
杨瑞,喻理飞.退化喀斯特森林自然恢复过程中的冠层结构特征及其动态变化[J].中国水土保持科学,第 13 卷,第 4 期,32-36 页,2015
杨瑞,喻理飞,戴全厚.喀斯特区云南鼠刺树干液流及土壤水分动态[J].水土保持通报,第 35 卷,第 2 期,89-93 页,2015
贵州佛顶山生物多样性——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区武陵山—苗岭结点保护区研究.喻理飞,粟海军,安明态,杨瑞,张华海主编.——贵阳:贵州科技出版社,2016.8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