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贵州大学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志

/2021-10-24



林学院教师信息简表
李 志
所在系所:森林保护系
职 称:讲 师 主要研究领域与方向:
1. 菊科紫菀族的分类与进化研究。
2. 兰科植物的分类与进化及其保育方向的研究。
3. 自然保护区的规划与调查。
4. 贵州省珍稀濒危植物的调查与保护等研究主要教学情况:
主要承担森保专业(本科生)方向的“生物地理学”、 “森林防火”等课程教学工作。
电子邮箱: Lizhighz@163.com




出生年月
1989.02
导师类别 博导 硕导


毕业院校
湖南师范大学
学 位
理学博士

现任职务 教师
个人简介
联系方式
贵州毕节人。2013 年获得安顺学院生物科学学位;2018 年获得湖南师范大学理学博士学位(硕博连读),导师:黎维平教授,研究方向为植物分类与物种进化方向。期间,获湖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二等奖。

科研情况
贵州省兰科植物资源调查—西南至南部片区(2019073004)(2019/06-2020/06)的调查负责人,28.8 万,主持,在研。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宽伞-狭叶-垂茎三脉紫菀(菊科)多倍体复合体的网状进化》(31370265),参与,完成。
代表文章、论著
(1)ZHI LI, GEN-SHEN YIN, MING TANG, WEI-PING LI (2017). Aster oliganthus
(Asteraceae, Astereae), a new species from western Sichuan, China, based on morphological and
molecular data. Phytotaxa 326(1):054-062.
(2)李志,刘雷,谢驰,熊一唱,黎维平. 岳麓紫菀(菊科)的分布及其形态学与核型研究[J]. 西北植物学报,2016,36(07):1486-1492.
(3)李志,王梓辛,耿胜娟,陈三茂,黎维平. 菊科紫菀属 3 种植物的核型分析[J]. 西北植物学报,2015,35(06):1148-1152.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