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录取(2018年入学)农村教育硕士研究生入学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09

各位同学:

   您们好!

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2015年被我校录取的农村教育硕士在农村学校任教满3学年并通过每年度考核者,将于2018年秋季到我校报到入学。为了您能顺利地报到注册,请仔细阅读下列事项并做好相关准备:

一、报到

1.报到时间: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上午8:30——下午17:00(提前到校的同学自行安排住宿),8月24日(星期五)举行入学教育,8月27日(星期一)开始正式上课。

2.就读校区:花溪校区(注: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至宝山校区报到就读)。

3.报到地点:研究生所属培养单位(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至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宝山校区报到)。

4.报到须带材料:

①录取通知书;

②身份证;

③近期免冠一寸白底彩色照片8张;

④《2015年“硕师计划”研究生登记表》(必须由任教单位考核签字盖章方有效)原件;

⑤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函头为“中共贵州省教育工委组织部”,转入单位为贵州师范大学XX学院

⑥提交一篇教育实践研究报告(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字数不少于8000字

5.按教育部规定, 凡无故超过报到时间两周未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任教未满3年或年度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费用

    1.学费:总计14000元(不含教材费、住宿费等费用),共分2次缴纳:(1)2015年7月集中学习时缴纳7000元;(2)2018年8月入学时缴纳7000元。

2.住宿费:住宿由后勤部门统一安排,具体费用标准:花溪校区和宝山校区每生1200元/年 ,按年预收,宿管中心咨询电话:0851—86702149。

3.缴费方式:持“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到学校计财处刷卡缴费(特别提示:不收取现金)。

三、有关注意事项

1.新生报到后,经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2.新生自行安排前往所在就读校区入学报到,沿途注意安全,防止贵重财物和证件遗失。学习、生活用具自理。

3.有关报到流程,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c.gznu.edu.cn查询。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

 

乘车指南

 

 

一、公交车乘车

 1、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公交车乘车指南

 贵阳火车站→花溪大学城:乘坐255路至大学城。

 贵阳火车北站→花溪大学城:乘坐261路至延安南路(中)站下车,换乘255路至大学城。

 贵阳金阳客车站→花溪大学城:乘坐280路至体育馆站下车,换乘255路至大学城。

 贵阳客运东站→花溪大学城:乘坐254路至洛平公交枢纽站下车,换乘80路至大学城。

 龙洞堡机场→花溪大学城:乘坐254路至洛平公交枢纽站下车,换乘80路至大学城。

 2、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公交车乘车指南

 贵阳火车站→师大:乘坐17路或253路至师大站。

 贵阳火车北站→师大:乘坐262路至师大站。

 贵阳金阳客车站→师大:乘坐280路至二桥站下车,换乘3路至师大站。

 贵阳客运东站→师大:乘坐262路至师大站。

 龙洞堡机场→师大:乘坐机场巴士至师大站。

 

二、出租车、网络平台预约专车乘车

1.若自行乘坐出租车到校,请务必乘坐正规出租车,为确保个人财物安全,请索要出租车乘车票据。

2.若自行乘坐网络平台预约专车到校(近期社会此类交通方式的安全突发事故较多,新生请务必高度警惕保护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选择目前市场上成熟的网络平台预约专车,乘坐该类专车前请与家属及好友取得联系并告知其乘坐情况。

相关话题/教育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