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贵州师范大学2010年研究生复试、调剂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 /2010-05-19

贵州师范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第一志愿考生,请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2010年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同时,考生主动与各学院研究生招生联系人咨询复试相关信息。

  拟调剂我校的考生,请与我校各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联系人联系,可先将调剂申请(调剂申请样表见附件2)发给各学院招生联系人,并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2010年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和2010年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开通时间,调剂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过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申请成功,申请方有效,未通过网上调剂系统申请的调剂生,不能参加复试。

  我校2010年各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调剂、复试录取工作联系人一览表,请从附件1中查询。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0年3月4日

附件1:贵州师范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调剂、复试录取工作联系人一览表
附件2:贵州师范大学201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