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贵州民族大学2017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14

一、  招生计划分配

根据《贵州民族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我校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如下:

1.民族地区社会工作研究方向招生计划原则上为5人(高校教师计划原则上不多于1人);民族地区社会政策研究方向招生计划原则上为5人(高校教师计划原则上不多于1人);民族地区社会管理法治建设研究招生计划原则上为4人(高校教师计划原则上不多于1人)。

2. 若有研究方向未完成初次分配计划,调整到生源质量比较好的研究方向。

3. 顺延原则:若各研究方向有放弃拟录取考生,则在该研究方向中顺录下一名合格考生。

二、录取办法

根据《贵州民族大学2017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的录取办法:

1.综合成绩折算公式为T(综合成绩)=初试总分(300)÷3×40%+复试成绩×60%,同等学力加试科目成绩和思想政治素质考核不计入总成绩。

2.考试成绩按照外语成绩确定录取的分数线,英语成绩和日语成绩同等对待。外语成绩以41分为合格线

3.招生办公室依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根据各培养方向合格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

4.复试成绩、同等学力加试科目、思想政治素质考核、资格审查,只要其中一项不合格都不予录取;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三、录取名单及综合成绩

民族地区社会工作研究方向:高校教师:田维绪,77.413分;非高校教师:邢启顺,74.053分;徐梦凡,73.320分;董正锴,71.840分;王福帅,69.000分

民族地区社会政策研究方向:高校教师:石慧,81.667分;非高校教师:余婷,84.947分;梅小亚,84.080分;兰英,78.267分;韩贞妮,76.733分

民族地区社会管理法治建设研究方向:高校教师:刘俊,83.173分;非高校教师:杨戴云,75.640分;潘国情,73.320分;李毅,72.593分

四、监督

公示时间为:2017525日―201769日,举报电子信箱:gzmu_yz@163.com, 电话号码:0851-83610705(研招办)15180834458(研招办),0851-83610130(监察室)。研招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院研招办(校研究生楼14-210);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监察室(校办公大楼5楼)。

                          

 

 

                         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525

相关话题/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