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贵阳中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陈云志导师简介

贵阳中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1-26

陈云志(1968.10-),男,土家族。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1991年7月贵阳中医学院中医专业本科毕业,2006年7月贵阳中医学院研究生部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

1991.8---2003.8贵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中医院工作,任医师、主治医师。

(1995.5---1996.5同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内科学函授学习;

2001.3---2002.3北京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进修学习)。

2003.9---2006.7贵阳中医学院研究生部中西医结合专业学习。

(2005.6---2005.12贵州省人民医院贵州省心血管病医院进修学习)。

2006.8--- 贵阳中医学院从事教学、临床、科研工作,任讲师、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2009.9---2010.7天津中医药大学教育部国内访问学者,从事《中医内科学》学习。

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熟悉中西医结合诊治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担任《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教学工作。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6篇。参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中医诊断学》。现为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诊断专业委员会委员,贵州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医诊断专业委员会委员。

研究方向:1.从事经方方证理论及中医“肾藏精”基础研究。

2.中西医结合证候研究。

在研项目:贵州省科技厅自然基金项目1项,贵州省科技厅、贵阳中医学院联合基金1项、贵州省卫生厅科技基金1项。参与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项目1项,贵阳市科技局项目1项。
相关话题/中医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贵阳中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杨丹导师简介
    杨丹,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88年毕业于贵阳中医学院中医系。目前是中华中医药学会血栓病分会委员,中国针灸学会贵州分会理事,中国康复技术学会会员,贵阳中医学院教学名师,现任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针灸科副主任(主持工作)。现主持和参与省部级和厅局级课题4项,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3部。研究方 ...
    贵阳中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1-26
  • 贵阳中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田维毅导师简介
    硕士导师简介 田维毅(1972-),男,教授,硕士生导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病原生物与免疫学、微生物学等课程教师。1995年毕业于贵阳中医学院医学系;1997年9月-1998年8月在北大医学部(原北京医科大学)免疫学系进修医学免疫学;2008年9月-2009年8月,受贵州省委“西部之光”人才培 ...
    贵阳中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6-01-26
  • 贵阳中医学院中医基础理论简介
      研究方向  1.藏象学说及其辩证规律的研究。  2.五行辩证规律及临床研究。  3.证及辨证论治机理研究。  4.中医防治原则的研究。  5.内经学研究。  6.中医基础理论的多学科研究。 ...
    贵阳中医学院 考研网 2016-01-26
  • 贵阳中医学院中医医史文献简介
      研究方向  1.中医各家学说研究  2.中国医学史(地方医学史、专科医学史)研究  3.中医药文献整理与研究  4.中医药文献信息化研究  5.中医古医籍研究 ...
    贵阳中医学院 考研网 2016-01-26
  • 贵阳中医学院中医外科学简介
      研究方向  1.中医药治疗疮疡的作用机制研究  2.中医药治疗外科肝胆疾病的研究  3.中医药治疗外科泌尿系统疾病的研究  4.中医药治疗肛肠疾病的研究  5.中医治疗皮肤疾病的研究  6.中医外 ...
    贵阳中医学院 考研网 2016-01-26
  • 贵阳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临床简介
      研究方向  (一)内科方向:  1.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疾病的研究  2.中西医结合消化系统疾病的研究  3.中西医结合呼吸系统疾病的研究  4.中西医结合肝病的研究  5.中西医结合内分泌系统疾病的 ...
    贵阳中医学院 考研网 2016-01-26
  • 贵阳中医学院中药学简介
      研究方向  1.中药(复方)作用机理的现代研究  2.中药化学成分及中药新药研究  3.中药新药及剂型研究  4.中药生物工程和中药资源开发研究  5.中药品种质量控制的研究 ...
    贵阳中医学院 考研网 2016-01-26
  • 贵阳中医学院方剂学简介
      研究方向  1.方剂配伍规律与作用机理的研究  2.方剂文献与组方理论的研究  3.方剂临床应用及实验研究  4.方剂学与其它学科的交叉研究 ...
    贵阳中医学院 考研网 2016-01-26
  • 贵阳中医学院中医内科学简介
      研究方向  1.中医心血管疾病的研究  2.中医消化系统疾病的研究  3.中医呼吸系统疾病的研究  4.中医肝病的研究  5.中医老年病的研究  6.中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研究  7.中医血液系统疾 ...
    贵阳中医学院 考研网 2016-01-26
  • 贵阳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介绍
      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建于1981年,位于贵阳市中心区域,交通便利,是贵州省培养中西医结合高级医疗人才的唯一基地,直属贵州省卫生厅。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已基本发展成为学科门类齐全、力量雄厚、设备 ...
    贵阳中医学院 考研网 2016-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