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贵阳中医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贵阳中医学院 /2010-09-14

贵阳中医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报 考 须 知

  一、我院2011年拟招收硕士研究生248人,实际招生人数以当年国家下达计划数为准。

  二、报考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三)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经2年或2年以上(从高职高专毕业到2011年9月1日)医药相关工作经历,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

  4.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5.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

  自考生和网络教育学生须在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报考。

  在校研究生报考需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者),报考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的考生年龄不限。

  (五)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院规定的体检要求。

  (六)报考我校的少数民族考生(含统招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职考生),在填写报名信息时,须如实填写少数民族身份,且申请为少数民族地区所属单位的委托培养方式,方可按规定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

  三、报名手续

  考生于2010年10月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或yz.chsi.cn)免费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然后凭网上自动生成的报名号及密码(请考生务必记住),于2010年11月10日至14日(以教育部文件通知时间为准)到各报名点进行交费及图像采集。

  四、考试时间:国家统一时间(12月中下旬,以教育部下达的文件为准)

  五、考试科目

  l、分值:思想政治理论、外国语的满分值各为100分,各综合满分值为 300分。

  2、307中医综合、306西医综合: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具体内容见教育部考试中心编著的《考试大纲》有关信息。

  3、602中药综合、601药学综全:中药综合包括中药鉴定学、中药药剂学、中药药理学;药学综合包括:药用植物学、中药鉴定学、中药化学

  4、350中药专业基础综合:由教育部制定考试大纲,我院根据大纲组织命题。具体考试内容待教育部公布大纲后再另行作出详细说明。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