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广西科技大学 /2014-07-06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各相关学院的共同配合、辛勤努力下,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于4月14日顺利结束。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3月初启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分管校领导任组长、学校有关部门领导为成员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教育改革发展纲要要求,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加强对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切实严明招生纪律,确保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科学公正、规范透明。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招生选拔质量,继续优化研究生教育结构,深入推进信息公开,不断加强监督管理,学校多次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题工作会议,研究最新国家政策,认真总结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经验与不足,适时对招生复试工作进行协调部署,进一步规范招生复试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学院根据学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复试工作日程积极做好复试方案的制定、复试工作人员的遴选和培训等各项组织、准备和管理工作,保证了招生多批次复试工作各环节的紧张有序和严肃性,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2014年我校拟录取硕士研究生221人。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