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广西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15

经审核,现将我校 2018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如下,公示期为 10 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 向我校纪委监察室(电话:0771-3260100)或研究生院(电话: 0771-3262606)反映。

拟录取考生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回复确认拟录取通知。过期未确认,视为 自愿放弃。

公示期间,学校还将进一步审查考生各方面的资料(包括政审、 体检结果等),如出现因条件不符不予录取的情况,我校将会通知考 生并取消其拟录取资格,备录考生依次递补录取。

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含少数民族政策的应届考生和非 应届考生及自愿与定向单位签约的考生),请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下 载中心-招生资料下载”下载《广西民族大学 2018 年招收定向就业硕
士研究生协议书》并填写、盖章,于公示期结束后并于 4 月 30 日前 EMS 邮寄或提交到相关学院,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研究生院。

6 月中下旬我校将按照考生报名时填报的本人联系地址寄出调档
函。如地址有变,请考生于 5 月 30 日前与有关学院联系修改。因考 生地址变化导致无法寄送调档函、无法寄送《录取通知书》产生的后 果,由考生负责;报名时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为“广西民族大 学”或“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的考生,由研究生院与相关管理 部门直接联系办理。



广西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18 年 4 月 4 日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