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年广西财经学院MPAcc研究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29

各位考生:

根据研究决定,我校2017年MPAcc研究生复试定于2017年3月24日至26日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1.报到验证

时间:3月24日,8:30-12:00

地点:明秀校区10号办公楼会计学院101室

验证内容:

序号

证件名称

数量

原件/复印件

备注

1

居民身份证

1

原件及复印件

 

2

学生证或毕业(学位)证

1

原件及复印件

应届生交学生证

历届生交毕业(学位)证书

3

学籍或学历验证报告

1

原件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提供的验证报告

4

政审表

1

原件

见附件,应届生与历届生所用表格不同,盖章部门也有区别

5

免冠一寸彩照

3

原件

背面书写姓名

6

在校学习成绩表

1

原件及复印件

应届生由教务处提供加盖公章

历届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加盖公章

7

体检表

1

原件

不到校体检者,可提供3个月内县级以上人民医院出具报告

8

MPAcc职业规划

5

原件1份+复印件5份

就读MPAcc后的职业规划,不少于500字,必须手写

9

缴费凭证

1

打印件

微信支付成功截图

10

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1

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专项退役大学生计划考生

 

注意:验证后领取复试准考证。如特殊情况无法在报到时提交上述材料,必须在确定拟录取名单前提交学校验证,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2.缴纳费用

复试收费标准根据区物价局区财政厅桂价费函[2011]572号文执行,硕士研究生复试费60元/人.科(共3科)。同等学历考生另加收考试费60元/生.科(共2科)。

考生必须在3月24日报到前使用微信缴费,具体步骤如下:

(1)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广西财经学院”或“莲湖之约”微信公众号;

(2)登陆缴费页面。“广西财经学院”公众号点击下方“财”→“财院缴费”进入缴费界面;“莲湖之约” 公众号点击下方“广财有约” →“财院缴费”进入缴费界面。

(3)使用“姓名”、“复试考生号”进行登录→选择“硕士研究生复试费”批次缴费。

                         

 

学生缴费后查到对应收费项已到款且银行卡已被扣款,说明缴费成功。请同学们严格按照以上方法缴费,否则缴费无效。缴费过程遇到问题请咨询财务处覃老师,电话:0771-3821855。

 

3.专业笔试(现场公布分组名单)

时间:3月24日19:00-22:00

地点:明秀校区一号教学楼301-307教室

考试形式:闭卷

注意:考生应提前半个小时进入考场,18:30禁止入场。请携带复试证、身份证。

 

4.同等学力笔试(现场公布座次)

时间:3月25日15:00-17:00

地点:明秀校区一号教学楼102教室

考试形式:闭卷

注意:考生应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14:45禁止入场。请携带复试证、身份证。

 

5.综合能力面试(每人20分钟,现场公布分组名单)

时间:3月25-26日8:30-12:00;14:00-17:30

地点:明秀校区一号教学楼302-305教室

注意:(1)考生应提前半个小时到一号教学楼307教室候考,关闭手机并交现场工作人员;(2)综合能力面试完毕由引导员带入一号教学楼208教室候考,候考时离开候考室须有工作人员陪同;(3)请携带复试证、身份证。

 

6.英语面试(每人10分钟,现场公布分组名单)

时间:3月25-26日8:30-12:00;14:00-17:30

地点:明秀校区一号教学楼202-205教室

注意:(1)考生在一号教学楼208教室候考,候考时离开候考室须有工作人员陪同;(2)英语面试完毕,到103教室领取手机;(3)请携带复试证、身份证。

 

7.其他

(1)考生往返路费、复试期间的食宿费自理;(学校附近可供选择酒店:优程酒店,电话0771-3492118;城市便捷酒店南宁明秀财院店,电话:0771-5722088;城市便捷酒店南宁秀灵店,电话:0771-6771968)。

(2)乘车路线:

1)乘飞机到达:乘机场大巴1号线,到终点站火车站,在火车站转乘31路公共汽车到达广西财经学院正门(明秀路中站),或搭乘地铁至广西大学站A出口出步行至学校正门。从机场乘出租车到我校约95元。

2)乘火车到达:在南宁火车站乘31路公共汽车到明秀路中站下车往前到达广西财经学院正门。从南宁火车站乘出租车到我校约15元。南宁东站无直达我校公交车,乘出租车到我校约50元。南宁火车站、南宁东站均可搭乘地铁至广西大学站A出口出步行至学校正门。

(3)考场分布详见下图或报到现场公告,服从现场指引;

(4)考生于英语面试结束后即可离校,录取信息将在MPAcc教育中心网页发布。

 

广西财经学院研究生处

2017年3月18日

 

 

 

2017年广西财经学院MPAcc研究生复试现场示意图

 

 

附件:

 

附件2: 2017年MPAcc复试政审表二(历届考生适用).doc
附件1: 2017年MPAcc复试政审表一(应届考生适用).doc
相关话题/MPAcc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重庆工商大学是一所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法学、理学、艺术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由中央和地方共建,被国家确定为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提升计划重点支持高校,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及博士后各层次人才培养资格,是重庆市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重庆工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15
  • 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MPAcc复试科目及参考指定用书
    2017年03月24日 17:15 点击:[1687]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MPAcc复试科目及参考指定用书 【复试科目】 《专业课笔试》(包括中级会计实务(一)、成本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 《中级会计实务》(二)、《管理会计学》 【参考用书】 一、复试科目制定教材:1.《中级会计实务》,2016年会计专业技术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15
  • 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复试须知
    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复试须知一、复试线初试成绩总分231分,英语单科成绩42分,综合84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除外)。二、复试安排 时间 事项 地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15
  • 重庆理工大学2018年接收MPAcc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
    重庆理工大学2018年接收MPAcc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 (主要面向计算机相关专应届本科生) 重庆理工大学作为全国目前唯一的互联网+会计MPAcc教育综合改革研究单位,为深化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加强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时代下的高层次复合型会计人才分类选拔和培养力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15
  • 青海民族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总成绩汇总表(MPAcc)
    青海民族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总成绩汇总表(MPAcc)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10-13
  • 石大获批成为MPAcc深化综合改革试点单位_中国石油大学
    【本站讯】日前,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文,正式确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全国第二批MPAcc深化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批准我校全面启动“产业学堂+会计工厂”的MPAcc深化改革方案。这使我校成为全国同时承担两项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的高校之一,走在全国高校前列。 ...
    中国石油大学 辅仁网 2017-07-31
  • 学术预告:MPAcc案例写作技巧:基于国际视野与中国背景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学术预告报告题目:MPAcc案例写作技巧:基于国际视野与中国背景报告人:石水平 博士报告人简介: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时间:2016年6月3日上午9:30-11:00地点:05B108主办单位:会计学院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辅仁网 2017-07-30
  • 关于公布2017年中原工学院会计硕士(MPAcc)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会计硕士复试分数线:联考总成绩不低于215分,且英语成绩不低于42分,综合能力成绩不低于84分。复试录取比例为1:1.5-2,具体录取比例根据学校情况确定。复试由经济管理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中原工学院研究生处 2017年3月2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9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17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水利部与河南省共建、以河南省管理为主的高校,是河南省重点支持建设的骨干高校之一。学校是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单位,是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以水利电力为特色,工科为主干,理、工、农、经、管、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9
  • 郑州轻工业学院 2017年MPAcc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郑州轻工业学院2017年MPAcc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根据《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6〕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7号)及河南省招生考试办公室2017年研究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我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