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请问贵校的去年的报考人数和最终的录取人数分别是多少?历届招考的考生分数

lvrongyuan 广西财经学院/2014-07-06

广财mpacc报考系列问题 lvrongyuan 2012-09-18 12:50


请问贵校的去年的报考人数和最终的录取人数分别是多少?历届招考的考生分数分布情况(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推免生占总录取人数的比例是多少?985、211重点大学学生占到录取人数的多少比例?贵校是否对三本考生有歧视?贵校复试时主要考察的是应试者哪方面的内容呢,复试的科目是什么?贵校mpacc的培养模式是怎样的,学制是几年,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是什么?谢谢!
【回复】

1.请问贵校的去年的报考人数和最终的录取人数分别是多少? 2012年是通过调剂方式招生的。录取30人。

2.历届招考的考生分数分布情况(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 2012年第一届(复试分数线222-193),无历年数据。

3.推免生占总录取人数的比例是多少? 无

4.985、211重点大学学生占到录取人数的多少比例? 3%

5.贵校是否对三本考生有歧视? 无

5.贵校复试时主要考察的是应试者哪方面的内容呢,复试的科目是什么? 详见2013年招生简章

6.贵校mpacc的培养模式是怎样的,学制是几年,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是什么? 双导师制,脱产2年。

相关话题/广西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