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西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费缴纳流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3

一、缴费方式

1、微信缴费:关注广西大学财务平台微信号微信缴费→马上缴费→用户名、密码(用户名、密码均为考生编号)→勾选缴费费用项→支付

2、网络缴费:广西大学主页→财务管理→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用户名、密码(用户名、密码均为考生编号)→勾选缴费费用项→支付

(或者直接登录http://cwjf.gxu.edu.cn/)

3、中国银行缴费:到中国银行柜台报准考证号即可缴费; 

4、中国银行自助柜员机或手机银行缴费,输入网报号按提示进行缴费。

 

二、注意事项

1、进入系统后,系统在界面上方显示考生姓名及准考证号,请认真核对其是否正确,以防错误操作造成损失。

2、姓名及本次缴纳的费用核对无误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支付】按钮即可开始支付。

 

三、缴费记录查询操作方法:

  1、微信缴费,点击“微信缴费”-“缴费历史”菜单,进入缴费历史查询功能。

2、网络缴费,登陆广西大学缴费平台→缴费历史查询。

3、柜台缴费请保存缴费单据。

 

注:缴费失败的考生请先跟学院研究生秘书确认自己的复试数据已经提交研究生院招生办。

相关话题/广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