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文学院的报考辛苦解答感激不尽在广东肇庆报考点考试是华南农业大

本站小编 广西师范大学/2022-11-06

提问问题: 文学院的老师您好,报考咨询一下,辛苦老师解答,感激不尽!

学院: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提问人: 18***39

时间: 2022-09-26 16:59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在广东肇庆报考点考试,我是华南农业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一志愿报考贵校学科教学(语文)专业,请问报考资格和材料审核是由贵校审核还是报考点审核呢?还有请问我提前毕业的话我学生证上面写的是学制4年(但是我们学校汉语言文学是学分制专业,实行弹性学制3-6年)审核有影响吗?因为我3年就能完成汉语言文学本科学业,明年研究生入学前就能拿到全日制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还有复试阶段也是交学生证材料审核是吗?

回复内容: 报考单位审核是否符合专业报考条件,考点审核是否符合考点要求。明年入学才能拿到毕业证按应届本科生报考。复试提交的材料具体看复试要求。


相关话题/报考 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