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西医科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公布的通知

广西医科大学 /2014-06-30

 各位考生:

一、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现已公布;219日下午1800开始,考生可登录http://wb.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二、若确对某项成绩存在异议,请下载并填写《广西医科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4225日之前,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查分申请表到研究生学院401办公室进行登记(委托他人登记的需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委托书);外地考生可将成绩复查申请表及身份证复印件于225之前邮寄到研究生学院401办公室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受理!

三、入学考试成绩不再另行书面通知。国家将于3月底或4月初公布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进入复试的最低分数基本要求,届时请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查询。

四、国家公布招生复试的最低分数线后,我校才进行复试录取及调剂工作;调剂工作将在网上进行,不接受任何信函、传真或电邮等形式的调剂申请,请考生关注我院网上信息;复试相关事宜也将及时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页公布,谢谢合作。

请第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在国家公布分数线后密切关注我校有关复试工作的通知及复试流程,切勿错过复试时间。

 

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