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赵嘉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13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学硕士,2006年就职于广西艺术学院,讲师。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艺术研究、艺术批评和策划。曾担任邕江湾美术馆艺术总监、“艺术+”特邀编辑、“艺术生态报”编辑。
策划展览、活动:
“跨界——当代绘画三人展”、“2010广西当代艺术影像展”、“2011年广西当代艺术影像展”、“1/2的空间——女性绘画展”、“所向无空阔----画马名家神骏作品马年迎春展”、“对话周氏兄弟——艺术问鼎经济”主题沙龙等。
论文发表:
《另一种视角下的南方风景——也谈受伤的风景》、《广西影像艺术扫描》、《传统与当代——论何振海的雕塑艺术》、《印痕中的梦幻世界——韦秀玉绘画作品读解》、《重要的不是艺术——欧洲博物馆观后感》、《个体的生命体验与绘画——谈谈梁业建的艺术创作》、《对水彩画地域性问题的两个追问》等。

相关话题/广西艺术学院 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