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请问考试范围的编号顺序1 2 是分别指初试和复试吗?物理光学与基础光学

15***43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15-11-12

光学工程考试范围15***4309-21 14:12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请问考试范围的编号顺序1 2 是分别指初试和复试吗?物理光学与基础光学有区别吗?要是报考光学工程的专业还会考到电磁学和力学以及热力学这些吗?随便问下去年该专业最低录取的初试和复试分数线是多少呢?
【回复】

1、请对照我校《招生专业目录》查看各专业的初试和复试科目;

2、您问的物理光学和基础光学应该都是光学工程专业的初试科目,在网上报名时二选一;

3、请按照参考书目进行复习;

4、去年复试是按照国家B区线执行!详情请咨询我校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刘老师,电话:0773-2191519。

相关话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