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025100调剂尊敬的北部湾大学研招办学生向调剂信息 本科毕

本站小编 北部湾大学/2022-11-06

提问问题: 025100调剂咨询

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提问人: 18***83

时间: 2020-04-26 14:59

提问内容: 尊敬的北部湾大学研招办老师您好!学生想向您咨询一下调剂信息。 本科毕业: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一志愿:安徽财经大学 初试成绩:340. 思想政治:71. 英语二:70. 数学三:78. 金融学综合:121. 本科取得:英语六级、计算机二三四级、教师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普通话二级甲、党校结业证书等 获得荣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成功立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两次获得院级奖学金 请问老师我的情况有多大把握可以调剂到贵校呢?

回复内容: 不好意思,不清楚您第一志愿无法判断,我校国际商务调剂咨询群(QQ群:645439742)
相关话题/调剂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