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民族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成绩的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10-05

各位考生:

根据《西北民族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相关要求,中国语言文学、民族学、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三个学科专业为“申请-考核”制,语言智能与文化计算及兴边富民学两个学科专业为统考。参加“申请-考核”的考生成绩由相关学部(院)在本单位网站上公示,请考生查询相关单位网站公告。参加统考的考生成绩由研究生处在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须在2023年5月29日18:00—5月31日18:00登录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复查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复查结果由我校通过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统一进行答复。

我校不寄发考生书面成绩单,有需要成绩单的考生可通过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凡有缺考、违纪、作弊的考生没有该科目初试成绩。

 

附件:西北民族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考生成绩

 

 

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处  

2023年5月29日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