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水师范学院学科教学·美术导师简介

天水师范学院 /2014-09-20

 贾利珠教授(学科教学·美术导师)

 
贾利珠:1986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油画专业,现任天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甘肃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兰州交通大学兼职教授,甘肃画院特聘画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画展并获奖,多幅作品分别在《中国油画》、《美术研究》、《美术》等刊物发表并专题介绍,出版《宏观素描》、《贾利珠油画作品》等专著。
 
 
 
 
 
 
 
 
 
 
 
吴少明教授(学科教学·美术导师)
 
 
 
吴少明,1962年出生于甘肃清水。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天水市美协副主席,天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副院长。1990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国画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1997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花鸟画室,研修写意花鸟和工笔花鸟;2000年就读于文化部第五届工笔重彩画高研班;2003年至2005年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李魁正研究生班,学习现代工笔花鸟。2007年获第十四届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
获奖参展作品有:
《遗风》获在中国美术馆举办“当代中国工笔画大展”一等奖。
《向日葵》获“首届全国工笔重彩画大展”银奖。
《夏日》获“第五届全国工笔画大展”铜奖。
《向日印象》获“第十六届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代表大会美术特展”银奖。
《向日葵》入选第十五次全国新人新作展。
《瓶花》系列等五幅作品参加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时代与民族精神”李魁正研究生教学成果展。
《清风》参加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蒋采萍师生作品展”。
《清风》特邀参加“第六届全国工笔画大展”,同时参加“西望敦煌甘肃美术作品晋京展”,作品并被中国美术馆收藏。
《夏之韵》入展2007“金陵百家”中国画作品展。
《向日葵》系列等五幅作品参加“中国工笔画名家新作提名展”。
《姜花》参加“春光美”2010全国工笔花鸟名家邀请展。
《晨韵》参加“甘肃省建国60周年美术作品大展”获一等奖。
《晨韵》获天水市第一届“麦积山”文艺奖一等奖。
《晨韵》获甘肃省第一届美术“金驼奖”。
作品发表于《美术》、《美术观察》、《美术大观》、《荣宝斋》、《中国美术馆》、《装饰》、《雕塑》、《中国画》、《艺术》等核心刊物。
 
 
 
 
王骁勇教授(学科教学·美术导师)
 
水   天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甘肃省工笔画学会副会长、甘肃画院特聘画家、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1986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2002年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研究生主要课程班。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展览并获奖,出版个人作品集多部。
 
 
 
 
 
 
 
 
 
 
 
 
 
刘晓毅教授(学科教学·美术导师)
 
 
刘晓毅:男, 1994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油画专业,获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史系,获硕士学位。现任教于天水师院美术学院,教授,天水师院艺术馆副馆长。兼任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水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水市美协油画艺委会秘书长。出版专著《常书鸿油画艺术研究》,论文及作品发表于《美术研究》、《中国油画》、《装饰》、《西北师范大学学报》等国家核心刊物。油画作品多次参加省内外美术展览并获奖,曾获甘肃省大学生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天水师院优秀老师、天水师院教学能手等荣誉。
 
 
 
 
 
 
 
 
 
 
 
康小花教授(学科教学·美术导师)
 
 
康小花:天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天水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先后在西北师大、敦煌研究院、中央美院学习。从事艺术设计、美术教育、民间美术、宗教美术、摄影教学与研究、创作。发表学术论文、美术评论多篇,承担国家级、省厅级、市级、校级课题12项,获得甘肃高校社科成果二、三等奖,天水市社科成果三等奖,天水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次获得省级三下乡、挑战杯、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
 
 
 
 
 
 
 
 
 
 
 
 
田水(学科教学·美术导师)
 
                                    田水,男,1972年7月生,字半悔。毕业于西北师大敦煌艺术学院国画系,1995年参加工作。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甘肃分会会员。
自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高考美术辅导工作,共培养了120多名美术专业大学生,论文《美术高考的重要性》《美对学生心灵的净化》等发表在《西北成人学报》《美术之友》等杂志上。作品《丛林深处》《幽栖》《幽谷》《幽涧》《憩》《流光溢彩》等被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无锡美术馆、第二届全国工笔画交流展、光明日报社画廊、《甘肃日报》《中国书画报》《书与画》等收藏或收录。2004年6月,在西北师大举办“田水国画展”。
 
 
 
相关话题/天水师范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天水师范学院经济与社会管理学院介绍
      经济与社会管理学院成立于2003年年底,是学校最早设置的12个二级学院之一,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  学院开设思想政治教育、法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学等 6 ...
    天水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9-20
  • 天水师范学院考研问答
      问:天水师范学院2014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免费吗?我是本校物理专业的学生。  答:你好,我校2014年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跟其他学校一样学费全部自理,但学校采取奖学金制度,本专页排 ...
    天水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9-20
  • 天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介绍
      天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于2007年9月,其前身是天水师范学院数学系,有着5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院设有两系两所一室,即数学系、信息与统计系、数学方法论研究所、统计研究所和基础实验室。  学院 ...
    天水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9-20
  • 天水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介绍
      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是2007年10月由原数理与信息科学学院(组建于2003年)分开后新成立的二级学院。现设有二系二所一室,即物理系、计算机科学系、理论物理研究所、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和基础实验室。有6 ...
    天水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9-20
  • 天水师范学院考研问答:学位证问题
      问:老师您好!我曾是一名军人,在部队考取了解放军后勤学院专科文凭(但是没有学位证)。后在学信网上进行了毕业证书的认证。工作已有5年时间了。不知道能否参家研究生招生考试  答:你好:你如果获得国家承 ...
    天水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9-20
  • 天水师范学院考研问答:身份证问题
      问:老师您好。我的新版身份证本来这个月就可以发放,但领取时当地派出所通知我由于他们的失误,我的数码照片信息丢失,要重新照相,所以新版身份证不得不推迟到11月发放。请问,我报名时填旧版15位的身份证 ...
    天水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9-20
  • 天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介绍
      天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成立于2003年12月,由原生物系和化学系共同组建而成。学院下设学院办公室、生物系、化学系、化工系、博物馆系、地理系、基础实验室。现开设化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科学 ...
    天水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9-20
  • 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介绍
      外国语学院前身为天水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英语系,创建于1978年。2000年随着学校升为师范学院,英语作为首批招收本科生的五个专业之一,当年开始招生,2004年改制为外国语学院。现有教职工85人,专职 ...
    天水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9-20
  • 天水师范学院考研问答:报名问题
      问:你好老师,我是一名自考生,现在已经通过本科全部课程并且论文答辩已通过,07年二月份能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请问老师我是否能报考0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谢谢老师  答:可以 ...
    天水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9-20
  • 天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介绍
      天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前身为天水师范专科学校美术科,设立于1978年3月。2007年11月在原艺术学院的基础上调整成立了美术学院。  学院设有美术学、艺术设计、2个教学系和1个民族艺术研究所。具有 ...
    天水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