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1-07-16

公示结束

所有拟录取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2021年5月11日之前)按照要求登陆研究生管理平台(http://210.26.109.51:83/)完成数据提交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签订协议

签订相关协议(2021年5月11日前完成)。所有定向就业的拟录取考生必须签订定向协议书(在校期间不允许解除协议)。学校将属于单位及考生的协议书同考生录取通知一并寄送。非定向考生只采集信息,不邮寄协议书。

1.普通考生

根据本人情况选择签订非定向或定向。签订非定向的考生毕业后自主择业。签订定向协议考生毕业后回定向单位工作,由学校、考生和定向单位三方签订(一式三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2.教育博士考生(学校课程与教学、学生发展与教育、教育领导与管理和汉语国际教育四个领域)

须由学校、本人及工作单位签订《定向协议书》(一式三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3.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

在职考生须由本人、定向单位和定向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国家定向培养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我校研究生院领取)(一式五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非在职考生须由本人、定向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国家定向培养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非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我校研究生院领取)(一式四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4.高校思政骨干专项计划考生

须由学校、本人及工作单位签订《定向协议书》(一式三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5.国际交流专项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专项计划按照考生实际情况选择就业形势并完成数据采集等相关工作。

二、调取档案

1.非定向及非在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定向考生调取档案,其余考生不调档案。

2.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院招生部网页下载《调档函》彩色打印调档函直接调取档案。若需要调档函原件请及时与我校联系。注意:请用机要邮寄或亲自转交档案,不得用快递邮寄档案,以免丢失。

3.往届毕业生调档工作2021年7月10日前完成;应届生须在毕业前完成档案调取工作,如因其它原因无法按照规定时间调取档案者须由单位出具推迟发放档案的证明(否则不予录取)。

三、其它

1.考生要真实签订协议、按期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材料者,视为考生本人放弃录取资格;因弄虚作假等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2.材料及档案必须邮寄回所在学院。招生学院邮寄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学院(730070)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30日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