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麻烦各位老师想咨询贵校几个问题:1、在贵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戏剧影视文

15***49 西北师范大学/2015-11-20

咨询15***4909-21 13:04传媒学院


麻烦各位老师想咨询贵校几个问题:1、在贵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戏剧影视文学的专硕和学硕的差异?2、在专硕中广播电视编导与戏剧影视文学和学硕的广播电视编导与戏剧影视文学的考试科目除了英语之外还有什么不同,在复试中专硕的影视理论与实践具体的考试内容?专硕与学硕的复试中的考试内容有何差异?3、同等学历加试是什么意思?
【回复】1.主要在培养的目标上,学术型倾向于理论研究;专业学位倾向于应用。2.考试科目代码不同,考试科目内容不同,具体请参加我校公布的考试大纲。3.同等学力加试指专科毕业生须在复试时加试两门课程。
相关话题/西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