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杜海涛博士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16



杜海涛,东南大学人文学院伦理学博士,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第一层次引进博士人才。
研究方向:伦理学
科学研究:在《周易研究》《东北大学学报》《法音》《湖南工业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不亿不信”:信息“缺场”时的信任选择》一文收录于 2015 年《中国道德发展智库论坛文集》,该论文同时收录于 2018 年“第 25 次中韩伦理学国际学术大会”《儒家道德文化与当代社会发展论文集》;据东南大学 CGSS 数据完成社会调查报告《中国社会伦理形态与公共生活的现代性困境》《当前中国社会的信任危机及其道德性溯源》现收录于东南大学道德发展研究院出版的《中国伦理道德发展研究报告》(第二卷)一书中;《论信任的“伦理半径”及其现代意义》收录于中国社会学会 2018 年学术年会《“文化社会学分论坛——道德、认同与社会团结”论文集》;《江苏省当前社会信任问题的呈现结构》一文被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智库专报》选用,载于 2017年第 40 期。参与江苏省 2016 年度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彭战果主持 2015 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儒家内在超越性的功夫模式及其当代价值研究”。
获奖情况:荣获国家一等奖学金、中国伦理学博士生论坛二等奖、东南大学二等学业奖学金。









相关话题/博士 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