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简介-陈旺虎

西北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9-10



姓名:陈旺虎
职称、职务:副教授,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所长
【个人简历】
陈旺虎,男,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工学博士。2011年曾赴澳大利亚皇家理工大学学习。2012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项目赴美国访学资助。
【教学情况】
研究方向为服务计算与软件集成、云计算、无线传感器网络。承担过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J2EE、脚本语言编程(Python)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要成就】
主持了甘肃省科技支撑计划(1104GKCA023)、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1208RJZA134)等课题及多项横向课题的研究。参加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项目课题(2007CB31080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研究。近年来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
1支持虚拟组织的语义基础设施的动态构建方法研究,计算机学报,2006,29(7).(EI)
2ApproachtoAdaptiveServiceMatchmaking,JournalofSoutheastUniversity(EnglishEdition),2007,23(3).(EI)
3ASM-TL:AnAbstractServiceModeltoAdaptiveServiceMatchmaking,IEEE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e-BusinessEngineering,IEEEComputerSociety,2007.(EI)
4AnApproachtoServiceAdaptationforExploratoryApplicationConstruction,ProcediaComputerScience,Volume10,2012.(EI)
5AgileServicesenablingtransparentresourcessharinginVirtualOrganizations,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SystemsandInformatics,2012.(EI)
6AgileServicesOrientedVirtualizationofWebServices,SixthInternationalSymposiumonTheoreticalAspectsofSoftwareEngineering,2012.(EI)
7AnapproachtoagilecooperationofWebservices:EnablingtheconstructionofapplicationsforVirtualOrganizations,7th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ComputerScience&Education,2012.(EI)

相关话题/计算机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简介-杨小东
    姓名:杨小东职称、职务:副教授、信息安全研究所所长【个人简历】杨小东,男,1981年生,博士,西北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信息安全研究所所长。2002年被保送到同济大学攻读密码学方向硕士学位,2007年攻读密码学方向博士学位。2002年留校至今,长期从事密码学、计算机网络和信息安全的教学与科研工 ...
    西北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9-10
  • 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简介
      (专业代码:081203)  一、学科概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研究计算机的设计与制造,以及信息获取、表示、存储、处理、传输和利用等方面的理论、原则、方法和技术的学科。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二级学 ...
    西北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9-09
  • 2013年兰州大学081201计算机系统结构考研报考人数录取人数比例
      据兰州大学研究生院消息,2013年兰州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考研报录比已发布,详情如下:学院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一志愿报名一志愿考试上线人数录取人数其中:人数其中:考试推免考试推免说明:&ldqu ...
    兰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9-04
  • 2013年兰州大学081203计算机应用技术考研报考人数录取人数比例
      据兰州大学研究生院消息,2013年兰州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考研报录比已发布,详情如下:学院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一志愿报名一志愿考试上线人数录取人数其中:人数其中:考试推免考试推免说明:&ldqu ...
    兰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9-04
  • 2013年兰州大学085211计算机技术专硕考研报考人数录取人数比例
      据兰州大学研究生院消息,2013年兰州大学计算机技术专硕考研报录比已发布,详情如下:学院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一志愿报名一志愿考试上线人数录取人数其中:人数其中:考试推免考试推免说明:&ldqu ...
    兰州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9-04
  • 中国航空研究院631研究所考研问答:计算机是否统考
      请问631今年的专业课考试是不是全国统考(计算机)?谢谢!  【回复】是. ...
    中国航空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9-02
  • 延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介绍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是延安大学最早设立的院系之一,其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抗日战争时期的延安自然科学院,1958年恢复重建后成立了数学专修科,1961年设为数学系,1999年改建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 ...
    延安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8-31
  •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介绍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立于2002年,由原来的校计算中心和自动化系计算机教研室等单位组建而成。现设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ld ...
    西安工程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8-31
  • 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简介-钟联炯
    钟联炯,教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四川省兴文县人,生于1938年10月1961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学院自控系耒西安工业学院任教,文革期间在工厂当电工七年。研究方向:兵器故障诊断专家系统,通信系统仿真及管理。学习和工作简历:在教学方面,78年学院复办即投入本科计算机专业教学工作,先后开设程序设计、数据结构, ...
    西安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8-31
  • 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师简介-赵宇峰
    赵宇峰:男,1971年1月出生,浙江省诸暨市人,现为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硕士生指导教师。研究领域或方向:计算机通信与网络、嵌入式应用系统学习和工作简历:2003年4月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工作经历:1992.08~1995.02 西安无线电二厂设备科设备维 ...
    西安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