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人员博士报名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26

有关学院、考生: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点击查看),现开通我校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人员博士报名系统,系统地址: http://yz.lzu.edu.cn/bsbm.htm。系统开通时间为201839-12日,考试时间、报名要求等按《兰州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点击查看)《兰州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报名须知》(点击查看)执行。

博士报考材料和《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326日。资格审核未通过者,所有考试无效。

报名专业仅限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管理专业。
  特此通知


                         
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39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