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定向就业是准备报考金融专硕的应届本科生在仔细阅读了2022研

本站小编 兰州财经大学/2022-11-07

提问问题: 定向就业

学院: 金融学院

提问人: 18***87

时间: 2021-09-26 15:23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准备报考金融专硕的应届本科生,我在仔细阅读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后仍然有些疑问,希望老师答疑。没有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但仍可以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在报考时必须填写定向就业单位才能报考吗?(管理规定里只说申请定向少数民族地区,但报考的页面有定向单位且标记了*。而我因为是应届生,目前并没有签工作,所以也没有可以填写的定向单位)在此先感谢老师解答。

回复内容: 考生您好!欢迎您报考金融专硕, 在报考填写定向就业单位前,请先与当地有意向的地、市级教育联系,再填写定向单位。
相关话题/报考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