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考试报名连回答考生提出的勇气都没有吗此差异化对待考生反是双一

本站小编 兰州财经大学/2022-11-07

提问问题: 考试报名

学院:

提问人: 15***97

时间: 2021-09-26 13:24

提问内容: 贵校连回答考生提出问题的勇气都没有吗?贵校如此差异化对待考生,反问一下,贵校是双一流高校?985?211?还是省内重点高校,这条提问必会会有老师看到,但是我敢保证你们没有回答的勇气,因为这就是你们兰州财经大学的作风,你们在全国招生真不够资格!作为咨询老师的你更没有水平,因为你们连考生提的问题都回答不了!

回复内容: 您好,请就具体问题提问老师,我看到了您的问题和老师的回答。我校从来没有您所提到的歧视现象,每年都有好多独立学院毕业的学生录取,甚至专科毕业的同等学力学生录取我校。

相关话题/录取 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