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晓蓓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7-18

李晓蓓,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甘肃省社会学学会常务理事。电子邮件:lixiaobei0931@qq.com
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道德人类学、社区治理的相关研究。




近年发表的代表性文章
1、裕固族牧民与草原的道德人类学考察[J],《学海》,2018(4)。
2、裕固族牧民与草原的道德人类学考察[J],被全文转载在《中国社会科学文献》,2018(11)。文科顶级文摘引用期刊。
3、裕固族牧民与草原的道德人类学考察[J],被全文转载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民族问题研究》,2018(10)。文科顶级文摘引用期刊。
4、少数民族道德生活的内涵与特征[J],《道德与文明》,2013(2)。
5、裕固族祭祀鄂博仪式的道德人类学考察[J],《北方民族大学学报》,2017(2)。
6、德性叙事:民族道德生活研究的展开视域[J],《西北民族研究》,2019(1)。
近年主持和参与的主要社科项目
1、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西部社会学的理论、方法和议题研究(项目编号:14ASH003)。
2、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我国多民族道德生活史系列研究”(项目编号:13&ZD064)。
3、参与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西方技术文化与人文文化的关系。
4、主持甘肃省知识产权战略与政策研究专项:甘肃高校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提升研究,项目编号:18ZC1LA012。
获奖情况
1、2012年获“第12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校文科组优秀奖,获第三届多媒体课件竞赛二等奖;
2、2014年兰州商学院“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三等奖。

相关话题/马克思主义学院 兰州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