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商学院2014年在职攻读MBA招生复试的通知

兰州商学院 /2014-09-19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有关文件精神及兰州商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的规定和要求,结合今年MBA考生考试成绩的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20131225日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现将有关复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春季MBA招生入学复试分数线为:总成绩不低于 156 分,英语不低于 31 分。

二、2014年春季MBA考生的学费标准为 12000  /人·学年,按三年收取。

三、2014年春季MBA考生的复试时间为2013 1 4日。

四、复试要求

凡初试成绩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复试。2014年春季MBA招生复试包括管理学原理笔试和面试(含政治理论)两部分。复试由MBA教育中心负责组织。

复试时,考生须持规定的身份证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件(含《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下载打印方法见附件)、学位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表》(考生可于成绩下达后登录信息平台下载打印并交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在照片处和审查意见处均盖章)交由招生单位再次进行资格审查、存档。成绩合格考生的因不符合报名考试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报名信息错漏而未被招生单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在职研究生招生考生学历验证或认证办法点击下载

 

                                               

 

                                                                                    20131225

相关话题/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