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介绍

兰州商学院 /2010-08-04

工商管理学院是兰州商学院下设的二级学院,它是在原工商管理系的基础上于2000年9月组建的,学院下设两系四室一个中心,两系为工商管理系和市场营销系;四室是工商管理教研室、市场营销教研室、旅游管理教研室和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中心为市场咨询策划中心。学院现有教师38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0人,讲师11人;学历结构为博士1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12人,在读硕士研究生5人。

  本学院已毕业学生21届,毕业生人数1804人,毕业生普遍受到社会上的欢迎和好评。目前共有在校学生1613人,分35个教学班。

  目前,学院的专业和专业方向有:

  现有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学科点一个,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设国际营销方向)、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四个本科专业以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三个专科专业。

  学院成立后,坚持以教学研究为中心,以科研促教学,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开放性办学思路。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和青年学科骨干的作用,重视和企业界、学术界及政府部门的合作与交流,注重学生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通过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把学生培养成为能适应经济全球化和国际竞争要求的复合型管理类人才。

  学院的奋斗目标是: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团结、拼搏、努力和创新,把我院建成规模较大,专业齐全、实力雄厚、知名度较高的二级学院。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