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理工大学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26

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
初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17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可于2月15日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现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初试成绩单
我校不再另行邮寄、发放考试成绩单,考生可自行通过网上成绩查询系统打印。如需盖章,请在2017年4月7日前,工作日期间携带查询打印的纸质成绩单来研招办盖章,其他时间不予处理。
二、关于初成绩复核
考试成绩经过多次复核、确认、汇总,原则上没有任何问题。极个别的考生如对考试成绩与预估分数出入较大,确需复核分数的考生,请下载《兰州理工大学2017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于2月24日-27日工作时间将复核申请表送到我校研招办(八号楼406室),28日以后我办不再受理复核申请。
我办将在学校纪委监察部门的监督下,组织专人复核自命题;统考成绩复核须到省考试院复核。复核内容仅限于检查卷面是否漏改、漏给分、加错分、错登分;复核结果将于2月28日电话通知到考生个人。
注:(1)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2)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
三、关于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及方式
我校复试分数线根据教育部初试基本分数线划定,预计3月底公布。复试方案及安排将于3月底4月初公布上网,具体复试时间和要求详见各学院(部)的复试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消息。

                                                            附件:兰州理工大学2017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14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