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兰州理工大学2015统招硕士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24

各位考生:

   根据省级招办的要求,招生数据均在中国研招网上进行公示,考生自行登陆中国研招网,以报名的账号和密码登陆进去,即能查询到公示内容。我校已经按照省级招办的进度要求,提交了数据。目前正在等待省级招办返回录检数据,返回后即可发放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

    目前有考生需要登记档案邮寄地址的,请直接登记我校研招办地址即可,特快专递请用邮政EMS,收件人为“研招办”。

    招生单位代码:1073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        

  邮政编码:730050   

  联系部门: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话:093129737442741880      

  传    真:09312741880     

  电子邮箱:gdyzhb@lut.cn 

  详细情况可浏览我校网站http://ge.lut.cn

 

  我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已经公示,是否录取结论也是非常明确的,不会存在歧义,目前数据正在经过国家录取检查流程,请耐心等待。

  被拟录取的统招硕士研究生近期相关工作均已经在前面发布了相关说明,请仔细阅读。户口迁移证书及组织关系签转证明涉及到有效期的问题,学校暑假期间不计算在内。

  需要强调的2点是,一今年档案邮寄工作由以前的机要改为邮政速递(邮政EMS),请务必保证密封完好再邮寄,切勿自行打开原单位密封条。请考生务必重视。

  二是目前通讯方式及网络发达,各种诈骗手段及方式层出不穷,防不胜防,请考生务必谨慎小心,有任何问题,务必多和学校相关部门固定电话联系确认,细心防范。虽然均为成人,但是还是需要提醒考生,毕业离校、暑假或开学来校等方面,务必注意安全。

  我校2015年统招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公示名单如下:

  网络公示名单(2015硕士)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研招办

                         2015年6月12日

相关话题/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