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大学生夏令营入选人员名单及后续安排通知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2014-09-20

 兰州化物所2014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将与兰州教育基地暑期学校活动合二为一,于2014年7月13日至7月19日在兰州举行。活动方式采取“统分结合”原则,兰州教育基地负责统一组织开营仪式、院士讲座、主题报告、社会考察及闭营仪式,兰州化物所负责所内的各项活动,包括专家学术报告及交流、参观科研场所、进行科研实践体验等。 

  现已完成面向全国高校的招募工作,将入选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李鹏举 

王  翔 

焦孟珺 

杨红 

张全伟 

章  超 

王梦楠 

张筱喆 

王芳芳 

张  灿 

黄清娥 

范启东 

龚林吉 

高世岳 

刘  悦 

杜博文 

陈永宁 

杨  晶 

赵  龙 

孙英伦 

王国芹 

韩晓菲 

俞俊瑞 

洪  卫 

段春俭 

李  宋 

马彦军 

任瑶瑶 

王刚琴 

张新菊 

高  洁 

郭瑞泉 

南贵珍 

高芳芳 

金隆明 

赵  爽 

李延军 

陶  磊 

林惠娟 

江育荧 

刘炯杰 

李安妮 

芦娜娜 

陆庆亮 

司艳宁 

张国杰 

朱付聪 

金  芳 

欧阳琼林 

季  鑫 

  请以上各位同学于6月30日12:00前以邮件方式确认获知入选信息。邮件标题为“***(姓名)夏令营回执”, 邮件内容为:“我已认真阅读兰州化物所网站公布的《2014年大学生夏令营入选人员名单及后续安排通知》,将于7月13日下午准时报到参加夏令营。” 同时请下载附件1《兰州化物所2014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确认回执》,填写完整,作为邮件的附件一并发回。 

  邮件请发送至: zxp@licp.cas.cn。务必请确认自己能够参加,再发送回执。 

  已入选但因个人原因放弃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也请返回邮件告知,以方便我们后续工作的安排。 

   再次感谢全国各地优秀大学生的积极报名!因营员名额有限,故对没有入选的同学深表歉意! 

  现将我所夏令营/兰州教育基地暑期学校的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14年7月13日—19日,兰州化物所/兰州教育基地。 

  报到时间:7月13日下午15:00 

  报到地点:华宇宾馆(兰州化物所北门东侧约50米处)(请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 

  二、住宿安排 

  营员入住时间:2014年7月13日-18日。19日中午12时前需办清退房手续。 

  三、联系方式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处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931-4968202  

  E-mail:zxp@licp.cas.cn 

    

  后续如有最新通知,也将于我所网站发布,敬请各位营员同学及时关注。

相关话题/夏令营